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再见了..朋友

今天心情很低落...
因为有个朋友已经离开了...
在一个爬山意外走了...
起初还以为朋友是开开玩笑而已..
但是的确是真的...
我无法形容我的心情是怎么样....
因为我好希望一切都是假的...
就算被骗也没关系...
心真的好痛...好痛...
为什么老天是选择你???
既然你走了..那么就希望在天国的你可以得到安息...
你是一个勇敢的登山者...
我相信gunung kinabalu是我纪念你最好的地方..
我也希望可以帮你走完你未走完的路...
(我这位朋友就是在2009年9月15日在登gunung kinabalu意外失足死亡...成为第二位死亡的登山者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