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怪异的女生

我回来咯^^...
前两天发生了一件让人神共偾的事!!!
我在午睡着收到了一封在外地读书的朋友的简讯...
简讯的内容是;
“你认识一个叫XX的女生吗?你觉得她是个怎么样的人?”
因为我太累了,所以没回他...^^
我过了迟些就回复我那位朋友的简讯...
没想到我接到的回复是;
“哈哈...写简讯给你的不是我啦!是XX用我的手机写给你的。”
我突然觉得有没有搞错啊!哪有那么‘没品’的女生啊~
还好我没回她~嘻嘻^^...
过后我又问我的朋友为什么你会认识她的?
他就说:“我不认识XX的..我在XX表妹家包礼物嘛...她自己跟我借电话玩..她也没经过我同意就写了信息给你们。”
wakao!!!竟然有这样的人啊~
但重点不在这...
是发生在另外的朋友身上...
原来XX不只发信息给我..还发给我另外一个朋友!!!
我那个朋友就有回信息..
说了:“那XX还好咯...只是人品有点问题.."
就这样..上了那XX圈套...
那XX很不爽...就用了自己的电话回个我那位朋友...
说了:“你不了解我就不要说我坏话!!”
天啊!恶人先告状!!!...
过后他们来两个就互相用简讯发生口角...
那位XX小姐就理直气壮的反驳...好像自己没做错==..
原来世界上那么多怪异的人啊!
希望那XX会反省吧...不然真的会给别人讨厌..
ps:那XX才认识我们不久,而却人格的确有些问题咯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